冬天的七月

memory

有些粉丝就喜欢活在过去。


你哥有新生活,你哥最懂得向前看,最懂得珍惜眼前人。


粉丝一个劲儿替人怀念什么呢。


曾经的就是曾经,该好的也不会差,强仁和起范也不会因为不在队里就断了联系。


整天谁谁谁回来吧大家一起重聚吧,有没有问过人家想不想啊。回到队里很辛苦压力又很大,还要背负各种各样的指责,不说对队里其他成员是好是坏,对他本人就是好事?真正的粉丝不会整天执着这些没用的,他过得开心快乐比啥不强啊,少为自己的假情怀感动了。


整天韩J希范的几个人都离开了离开了,离开了咋了?希范是朴正洙亲儿子,大多数时间都你们里兜养大的,朴正洙说过“那是我的猫”一个猫的名字能代表啥啊,一些人啥也不了解整天被假情怀粉洗脑,这种人现充生活中不知道多智障。


亲哥说了“喜欢和朴正洙一起睡”,说了“会和正洙一起好好照顾希范”,说过东海会每天给他打电话让他早点回家,这些都选择性眼瞎耳聋,整天活在过去,醉醉的。他最亲的人一直在他身边,一个竹马朴正洙,一个亲弟李东海,不用替他感伤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